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非合作论坛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在京召开 胡锦涛举行多场双边会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 中非合作论坛第三届部长级会议3日在京召开。同日,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前来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的国家领导人举行了多场双边会见。

  国家主席胡锦涛3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了前来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刚果(布)总统萨苏、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塞拉利昂总统卡巴、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加纳总统库福尔、肯尼亚总统齐贝吉、马达加斯加总统拉瓦卢马纳纳、喀麦隆总统比亚、坦桑尼亚总
统基奎特以及尼日利亚总统奥巴桑乔。

  3日上午,中非合作论坛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和48个非洲国家的外交部长、负责经济合作事务的部长和代表出席了会议。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出席会议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3日下午,中非合作论坛6周年成果展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委员唐家璇出席成果展开幕式并致辞。

  截至3日中午,已有27个非洲国家的领导人陆续抵达中国前来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到3日晚上,将有超过40个非洲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抵达北京,出席将于4日开幕的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