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闭幕 贸易成交总额12.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8:58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南宁11月3日电(记者 赵文 袁原)为期4天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11月3日在南宁闭幕。博览会组委会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当日16时,本次博览会贸易成交总额12.7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0.2%。

  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金早说,此次博览会签约国际经济合作项目132个,总投资58.5亿美元,比上届增长10.5%。其中,签订中国对东盟投资合作项目
40个,总投资25.6亿美元。

  此外,本届博览会还签约国内经济合作项目301个,总投资553亿多元,比上届增长10.4%。其中,投资额超亿元的项目有75个,占签约项目总额的51.2%。

  李金早说,本届博览会规模比往届大,马来西亚、越南分别使用独立展厅展示本国产品,这是东盟国家首次使用独立展厅展示产品。

  据介绍,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2007年10月20日至10月2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