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扁民众重返凯道静坐警方凌晨驱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53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反贪污倒扁”群众三日晚间在总指挥施明德的率领之下重返凯达格兰大道静坐,由于活动并未事先申请,警方在三度举牌警告后,于今天凌晨展开驱离行动。

  据报道,整个过程除零星拉扯外,堪称和平落幕,而施明德也在民众散去后,自行返回台北车站前广场,继续静坐倒扁。

  “检调”侦办“总统府国务机要费”案,三日全案侦结,包括吴淑珍、前“总统办公室主任”马永成等六名被告,分依贪污、伪造文书、伪证等罪嫌起诉、缓起诉。“总统”陈水扁因受“宪法”保障,不在起诉范围,而这样的结果也让“倒扁总部”士气大振,并于晚间重返凯达格兰大道静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