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各界人士向杨陆维同志告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19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8时30分,中国共产党党员、原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离休干部杨陆维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市殡仪馆大厅举行。

  市领导郁家树、周解清、王立人、盛克勤、张大良、荣德海,原国务院副秘书长刘济民以及市有关部门的领导、杨陆维同志的亲属和生前好友参加了告别仪式。告别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林国忠主持。人们在哀乐声中向杨陆维同志遗体深深鞠躬,作最后的告别。

  杨陆维同志1928年5月出生,江苏如皋人。他先后担任过中共无锡市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无锡市南长区委书记,无锡市委宣传部长,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1991年9月离休。2006年10月30日凌晨3时58分,杨陆维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无锡逝世,享年79岁。

  杨陆维同志生病住院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前往看望慰问。

  (朱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