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批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昨天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晶晶)本市首批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昨天落成。实训中心就如同企业生产经营流程的“浓缩版”,更注重动手操作性的学习让职校学生毕业后就可以直接进入企业的一线操作岗位,而无须像以前一样再经过一年半载的实习阶段。

  记者昨天在位于金山的上海石化工业学校的化学工艺开放实训中心看到,整个中心有萃取、精馏、干燥等25个实训车间,工厂里能看到的板框式过滤器等专业用具一应俱全。
据该中心主任高炬介绍,学生在这里要在25个车间轮流“上岗”学习,整个实训的时间需要1年半左右。

  据悉,到今年年底,本市还将有15所实训中心接受验收,第二批19个项目也正在建设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