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房起大火险些烧连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31 每日新报

  

平房起大火险些烧连营(图)
81××××98电话用户提供信息及图片(信息费66元):

  多间平房陷于“火海”,消防员接连扑救90分钟,才彻底将火扑灭。

  新报记者 周白石

  昨天15:00左右 津霸公路附近

  刚赶至地铁站附近,就能看到远处的黑色烟柱。多辆消防车陆续赶到火场时,只见多间平房已陷“火海”,一些堆放的杂物也在燃烧,火势正在向其他平房蔓延。火场散发出阵阵呛人的浓烟和热浪,多名全副武装的消防员立即架起多支水枪,实施强攻灭火。

  数百米长的水带将多辆消防车“串联”起来,后方供水的消防员通过水带将附近河塘中的水送入火场中。经过约90分钟的扑救,现场已看不到明火。火灾造成多间房屋不同程度被烧坏,幸运的是,经过消防员的奋力抢救,“火海”不远处的几间房屋得以保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