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沙货车翻倒妇女被埋 交通堵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31 每日新报

  

拉沙货车翻倒妇女被埋交通堵塞(图)
读者闫富河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满载沙子的大货车将铺设在大坑上的钢板轧塌,造成车身侧翻。事故不仅造成一名妇女被埋进沙子堆,还造成附近交通大面积堵塞。

  新报记者 崔楠 实习生 朱丹

  昨天11:00左右 京津公路与顺义道交口

  一辆满载沙子的货车侧翻在地上,车上运载的数十吨沙子都倾倒在路口。货车后车轮下的一块厚钢板已被轧塌,钢板下深达一米的大坑也显露出来。虽然多名交警正在全力疏导交通,但由于事故车辆占据整条道路,致使事故现场堵车长达两公里,造成多条公交线路晚点。

  附近目击者说,货车轧塌钢板后突然侧翻,车上当即倾泻出大量的沙子,正好将一名骑车中年妇女的下半身埋住。被救出的中年妇女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随后,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这名妇女没有生命危险,但仍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新报记者 崔楠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