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镇长带领百人“行政执法” 厂长工人被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34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棋盘山高坎镇对兴隆村一木器加工厂行政执法,打伤6人,工人们对执法方式不理解,为什么要打人呢?对冲突事件,镇政府没有人做出回答。

  

镇长带领百人“行政执法”厂长工人被打(组图)

  记者进村遇到一支上百人的队伍,行政执法车辆极其醒目

  

镇长带领百人“行政执法”厂长工人被打(组图)

  身着行政执法制服的工作人员身后是手拿锄头镐把的工人

  

镇长带领百人“行政执法”厂长工人被打(组图)

  执法用的推土机撤离兴隆村,有村民称他们与刚才发生的冲突有关

  晨报讯1日下午,一镇长带领上百人的队伍去执法,结果让当地一木器加工厂厂长和5名工人都受伤住进了医院。

  据辽宁电视台报道,记者当日赶到医院时,伤势最重的木器加工厂厂长已昏迷,其他5名工人的头和身上也有不同程度外伤。

  工人们告诉记者,他们身上的伤是半小时前被行政执法工作人员打的。

  工人讲述:“谁拉架打谁”

  离开医院,记者赶往事发地———沈阳市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高坎镇兴隆村木器加工厂。

  刚一进村,恰巧遇上一支上百人的队伍。十几位身着行政执法制服的工作人员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百十来号手拿锄头镐把的工人紧随其后。一支由行政执法队员、工人和重型推土机组成的队伍正浩浩荡荡地撤离兴隆村。一位村民告诉记者,这些人与刚才发生在木器加工厂的事情有关。

  随后,记者来到了大门紧闭的木器加工厂,院内刚被推倒的残砖碎瓦满目皆是,留守的工人讲述了当时情形:“行政执法来了很多人,我进院就看见穿制服的在打李厂长。工人上前拉架,他们就是谁拉架打谁。”

  画外音:行政执法动手打人,这好像与文明执法的宗旨相去甚远,事情又是因何而起的呢?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