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休日偷盖"违建",拆!11月初已连拆两处"违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2:0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尽管我市已表明决心,“大拆违”战役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但一些贪利之人仍抱着侥幸心理偷建违法房屋,谁知刚一露头就被“打回原形”。

  昨天,庐阳区大杨镇拆违巡逻队40多人拆除了一座偷偷建起的违法房屋。据了解,该处违法建设位于大杨镇环湖北路梁岗段,处在环湖北路规划红线范围之内,面积约150平方米,是违建户利用双休日偷建起来的,一楼还未来得及封顶。

  此外,11月2日,蜀山区五里墩街道青阳路社居委也迅速出击,将五里墩立交桥西北角12间400余平方米的违法搭建拆除。该处是金华宾馆附属的仓库和车库,属于临时证照已过期的违法建设。接到市民的举报后,五里墩街道及青阳路社居委积极做好承租户的思想工作,及时组织力量拆除了该违法建设。

  (汤新阮怀武功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