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只因不借手机竟被多人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3:48 北京晚报

  本报昆明讯就读于昆明某艺术学校16岁的王晓莉(化名)昨天说起被宿友与其他宿舍同学深夜毒打的经历痛苦不堪,只因未借一名同学手机,竟遭十余人毒打,打人者还用烟头烫她的胸部,说起前两天的经历,王晓莉就像做了一场恶梦。

  据《生活新报》报道,昨日,王晓莉的父母带着邻居、家属十余人来到学校讨说法,民警来了后才平息家属过激行为。王晓莉昨日记者哭述自己被打经过:10月31日23时左右,
高二年级的李梅(化名)向她借手机用,因为当时她的手机在充电就没借,李梅说她还“蛮贱的”,她回了一句话,李梅就将她从床上拉下来一顿狂打,两个多小时,李梅打累了才住手,还让王晓莉答应不准告诉任何人。

  第二天23时许,李梅及同宿舍的十多名学生对李梅又是一顿拳脚相加,胸部也被同学们用烟头烫了3处,她痛得在地上打滚,两个多小时过去,同学们再次警告她不能讲,才纷纷骂着散去。

  王晓莉的父母说,此事对孩子伤害太大,也不愿将孩子留在学校继续读书了,并要求学校道歉,对孩子进行精神方面的赔偿。

  昨日,在校方的带领下,王晓莉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她总是低着头,她对记者说她喜爱音乐,但不敢在学校读书了,也不想再读了。

  云南省心理协会心理专家马和萱认为,十几岁的孩子,正处身体发育的青春期阶段,叛逆心理较强,因看了电影或受网络影响,暴力倾向严重,有的学生甚至还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对此,老师、父母和学生三方要多沟通,引导孩子积极向上。

  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