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欣弗”前老总裘祖贻死在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阜阳消息:曾经因“欣弗”注射液质量问题而导致11人丧生的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近日再次成为公众焦点。因欣弗事件被撤职的总经理裘祖贻被证实在11月1日死在自己家中,警方推断可能为自杀。

  突发脑溢血?

  裘祖贻的妻子和儿子都在上海,他一个人在阜阳居住。11月1日,公司员工打电话找裘祖贻商量事情,他的手机开着,但一直无人接听。打电话到他家中也无人接听。后来,公司员工又打电话到上海询问,其妻子称他没有回上海。11月1日晚,公司员工到裘祖贻家查看,发现其已经死亡。随后,安徽华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大门东侧张贴出一张《讣告》,《讣告》上说,裘祖贻是因“夜以继日操劳,积劳成疾,突发脑溢血,不幸于11月1日意外逝世。”

  裘祖贻原来担任该公司总经理职务,因为欣弗药品事件于10月16日被撤职。但他并没有马上离开公司,仍旧留下处理一些欣弗事件的善后工作。

  自杀身亡?

  对于裘祖贻的突然死亡,舆论中还流传着另一版本——自杀身亡。报道称11月1日当天,一些欣弗事件受害者来到公司要求赔偿,并点名要求裘祖贻出面解决。但他一直没有露面,随后便被发现自杀身亡。

  这一推断得到警方的印证。据当时负责出警的民警称:“他是死在自己的租住房内,并且发现了遗书,所以我们推测可能是自杀。”目前案件已经被移交到阜阳市公安局。(范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