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起到12月9日 逢双休日国民党都将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了给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加温,从今天起,国民党每周双休日都会安排游行造势活动。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表示,今明两天在台北、高雄举行的“反贪腐”大游行,欢迎各种颜色的民众都来参加,一起呼吁陈水扁下台。

  詹春柏强调,国民党今明两天下午在台北、高雄办大游行,并非要与“红衫军”抢主导权,马英九是因应党员意见、岛内社会需求,政党要顺应民意,国民党沙盘推演预见“公
务机要费”案侦结的时机,是“反贪腐”街头运动高潮,所以早有准备,已申请好游行路权。

  他说,从今天起到12月9日台北、高雄市长选举投票前,总共有五个周的双休日,今明两天台北、高雄两地大游行分进合击,未来每个周末都规划游行活动,马英九已责成副秘书长吴锦霖组成专案小组,负责召集台北、高雄市党部主委及相关单位,详细规划系列游行,所有路权申请都没问题。

  詹春柏还表示,大游行会展现泛蓝团结的气势,马英九昨晚与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通电话,马英九向连战说明“公务机要费”案进度,并邀请连战参加后天在台北市举行的“反贪腐”游行。昨天“马宋会”,马英九也当面邀请亲民党参加今明两天在台北、高雄举行的两场游行。(季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