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将在江高建“中央大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三年后初具规模

  本报讯广州“中央大厨房”项目落户白云区江高镇,目前正稳步推进,预计两三年后初具规模。昨日,广州市经贸委主任平欣光表示,江高可依托“中央大厨房”项目,打造出全国性农产品配送品牌。

  今年初,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提出,以江高农业产业化基地为平台打造广州“中央大厨房”,构建全新标准化食品安全体系。

  据了解,项目落户江高后,该镇今年8月下旬顺利完成了以“中央大厨房”为项目名称的江高农副产品配送中心的策划报告,该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也正式启动。

  中央大厨房项目基本规划分为肉类、三鸟、蔬果、粮油、餐饮辅料、食品生产和国际大型物流企业等七个加工分装配送组团基地。选址在江高镇中南部靠近新广花公路与规划中的白云五路相连的商业用地,规划占地面积约1340亩。(彭锋陈梅庄文志)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