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暗人稀时专抢僻静处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0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近日,蚌埠市龙子湖公安分局连续端掉两个在该市淮河堤坝、体育场等地实施抢劫的团伙,抓获涉案团伙成员十多人,破案19起。11月3日,两个抢劫团伙的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自今年6月以来,在蚌埠市淮河大堤及周边地区连续发生多起抢劫案,犯罪嫌疑人以多人结伙形式,趁夜暗人稀,持刀专门对偏僻地区谈情说爱的情侣实施抢劫。辖区龙子湖公
安分局专门成立专案组,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于近日将正在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刘某、陈某、李某、金某等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刘某供认,今年6月以来,他多次伙同陈某、李某、王某、金某、王某某、吴某、李某、刚刚(在逃)等人,窜至该市淮河大坝、龙子湖公园、体育场、大塘公园等地持刀对夜晚在偏僻地区的情侣实施抢劫,抢得各类手机十余部和金银首饰及现金等赃款赃物价值2万余元。

  日前,该刑警大队再次破获刘某、方某某、张某、余某某等四人专门针对夜晚情侣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

  (郭术光 石放 黄庆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