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首批限价房摇号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11月4日讯记者今天从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青岛市首批普通商品住房公开销售摇号结束。此次公开摇号,确定了帝都嘉园和瑞纳嘉兴两个普通商品住房项目的入围名单和选房顺序,1012户市民被确定为正式入围或候补入围家庭。

  按照规定销售程序,11月4日上午,青岛市2006年首期普通商品住房公开销售电脑摇号活动在当地电视台播出。据了解,公开摇号活动是在市监察部门、公证处及市民代表的现
场监督下组织进行的。经按住房困难程序排序后,共计1125户符合申购条件家庭参加了此次摇号。部分市民代表亲自参与了摇号活动。

  据介绍,此次首批公开销售的两个项目为位于该市重庆南路的瑞纳嘉兴项目和位于该市十梅庵路与重庆中路交叉路口的帝都嘉园项目。其中,瑞纳嘉兴项目住宅可售套数为202套,销售合同均价4950元/平方米;帝都嘉园项目住宅可售套数为1049套,销售合同均价3394元/平方米。此次摇号,瑞纳嘉兴项目共产生了202户正式入围和40户候补入围名单。帝都嘉园项目因位置离青岛市区较远,申报家庭总数未超过房源总数,所以所有申购家庭均已入围,通过摇号确定了选房顺序。

  2004年8月,青岛市新的住房政策将原来过于宽泛的经济适用房供应范围一分为二,向低收入家庭供应经济适用房,向中等收入家庭供应普通商品房。为了让报名的中低收入家庭都能够拥有平等的选房机会,青岛市决定在普通商品房销售时,采用摇号确定购买人的方式。据悉,11月7日-11月11日,入围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及符合条件通知书到项目售楼处领取准购证明,办理相关手续,11月13日正式开始轮候选房。


记 者 刘大正  通讯员 徐志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