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批城管协管员即将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1 海峡都市报

  N赵鹏云 谢杨 文/图

  

首批城管协管员即将上岗

  小傅(右)说他很喜欢协管员这份工作

  本报讯 “我是泉州人,我喜欢泉州。为了回到家乡,我放弃了毕业前已经找好的工作。”昨天下午,在泉州体育馆训练场上,泉州市丰泽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新招聘的协管员傅德芳,乐呵呵地摊开双手说。傅德芳是南安市洪濑人,今年7月刚从兰州理工大学本科毕业。

  经过面视、笔试、体能测试和体检之后,泉州市丰泽区城管最终确定首批218名协管员的名单,并从昨天开始了为期3天的培训。据悉,丰泽城管率先在泉州面向社会招聘协管员,此次应聘的人数将近400人。

  队伍里,大多数是年轻人,也有中老年人。据了解,这批协管员年龄一般都在20岁到25岁之间,文化程度以高中、中专学历为主,33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

  虽然第一天训练有点累,但是傅德芳还是乐呵呵。这名戴着蓝色边框眼镜的本科生,满脸书生气。他说,到北方读书后,他发现自己更加想念泉州,更加喜欢泉州。

  协管员的月收入1000多元,不算太多。傅德芳说,他还很年轻,起点低一点没事,基层更能锻炼人,“只要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他说自己会协助城管队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让这个城市更繁荣、更美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