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极首次海选平民美女做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玢杜海)重庆女孩看过来:本月15日前,太极集团继续在网上进行曲美平民形象代言人海选,冠军将有10万元的奖励。这是太极集团首次选用平民美女做形象代言人。

  参加海选条件很简单

  报了名,就可以和世界级美女“比美”。太极集团曲美办张部长昨天介绍,曲美以前的形象代言人是巩俐,现在的代言人是世界小姐关琦。关琦之后,经集团研究决定,将实行双代言人制,即一位国际巨星和一位平民美女。据介绍,这两部分的人选都在曲美网站(www.0618.com)上进行,由网友投票决定。

  其实,参加平民代言人的条件很简单,只要你的年龄在18-35岁,又是对自己有足够信心的女青年就可以了。参加网络海选的时间持续35天,距离最后的截止日期(11月15日)还有10天。在网上填写个人简历,上传3张照片就OK。

  张部长介绍,网上得票最高的前60名选手将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前10名出任品牌代言人,与国际巨星合作拍摄电视广告片。

  妈妈参赛带儿子助阵

  海选活动自10月10日开始至今,已经有上千名选手参赛,除西藏无人报名外,其他地区都有人报名,其中重庆本地美女有150余名,是全国各地参赛人数中最多的城市。张部长说,这次参赛的女孩素质都很高,有的是在校大学生、有的是职业模特。

  参加这次大赛的还有很多漂亮妈妈。首位漂亮妈妈是812号“拽娘”,她带着可爱的儿子一起亮相,虽身为人母,但风采依然不逊于其他青春选手。“我要做漂亮妈妈。”“拽娘”说有可爱的儿子助阵,她更加美丽自信。

  冠军可获10万奖金

  此次大赛的投票程序是网友每天为同一选手只能投一票,但可以为多位选手投票。活动进行到现在,发现部分选手在很短的时间内票数猛升,后来经查实是来自同一IP地址的投票者。为了给每位选手都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机会,本次大赛将用技术手段将相同IP恶意投票所多投的票数全部删减,以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据介绍,这次平民代言人的奖金和奖品非常诱人。冠军奖励人民币10万元,亚军3万元,季军2万元。第4名到第15名的选手也有奖品,每人将获得一台品牌笔记本电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