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年百寿宴年年晨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58 重庆晨报

  继去年首次九九重阳节举办“百寿宴”后,重庆晨报联合东海地产,于今年重阳节再次举办百寿宴,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市老龄委副主任陈兴元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晨报举办的百寿宴体现了一个媒体的社会责任,值得学习和推广。”

  去年重阳节,结合“三峡博物馆、湖广会馆、规划展览馆”三大展馆落成,晨报举办了“一日看百年”的首届百寿宴,参加活动的100位老人通过现场报名和社区推荐产生。当时,为能报名参加百寿宴,储奇门79岁王服刚老人早上7点就赶到报名现场。本报记者和工作人员早已等候在场,及时为他办理了相关的报名手续。

  今年重阳节,主题为“观洪崖美景、看巴渝大戏、享百寿盛宴”的第二届百寿宴又隆重登场。百名老人参观了刚落成的洪崖洞,品尝了美味的北京烤鸭,还一起观看了大型情景歌舞《巴渝情缘》。

  晨报总编辑唐林表示,百寿宴作为本报重阳节的品牌活动,将长期举办下去,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美德,尽晨报的社会责任。本报记者聂玉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