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电话疤痕女孩人生命运骤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58 重庆晨报

  这不是一个普通的电话号码———966966。这是风雨无阻陪伴了市民11年的热线。它曾让无数陷入伤心失意、无助绝望的人,重新燃起希望。

  今天,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966966热线已全面升级,除了一如既往接受新闻报料和投诉外,市民还可通过拨打966966,进行法律咨询、保险和理财咨询、租车、试驾、预订特价机票和折扣酒店、预订鲜花等。从明天起,966966热线还可提供医保咨询,今后还计划开
通家政、速递、专家咨询等服务。

  徐红———高考分数超过重点线,但因脸上疤痕与重点大学无缘的深山女孩,拨通966966热线后命运逆转。她在晨报奔走帮助下,走进了梦寐以求的象牙塔。

  李艳,一个缺少了半张脸仍努力自考大学的青春少女,因966966热线报道,被京渝两地整形专家联手救助,在市急救中心整形科实现了人生转折。

  除了电话,966966热线还在全市率先开通了QQ9661066热线,利用互联网为读者服务。10月2日,966966热线妹妹得到线索,大渡口杨德明先生在QQ上认识河北网友宋素娟,宋说第二天到重庆江津寻找解救一被拐骗一年的盲女。在杨德明和本报记者陪同下,盲女终于回乡。

  QQ9661066的好友已遍天下。最多时,每天超过200陌生人,向晨报倾诉悲欢离合。

  966966,一个全方位、全公益的“公众信息中心”,愿为更多的市民服务!本报记者肖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