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婆媳斗嘴婆婆跳江消防江中救起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5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封璟)3日中午,年过7旬的老太孔婆婆和儿媳斗嘴,怄不下一口气,走到嘉陵江边,“咚”地一头扑进水里,被趸船上的值班水手发现,消防队员跳进江里,及时将老人救上岸。

  当日中午1点,位于一号桥的长航公安局警备码头上,值班水手罗师傅正在趸船周边观察水情,抬头看到,一位坐在江边的老太太突然站了起来,朝江边走去。

  她一头扑进江水里,溅起一片浪花,落水声也惊动了罗师傅和正在午休的消防民警。他们迅速起身,直奔岸边。大家将老人奋力救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