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庆祝找到工作 吃大餐花光2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2:59 重庆商报

  “25元过一周”生存体验

  “新工作可以长期持续,我要好好爽一顿,多吃点肉!”昨天,西南大学4名学生“25元过一周”生存体验活动进入第三天,罗锦锋为了庆祝打工顺利,与朋友吃了一顿干锅鸡,花去了12元。同时,李俐媛找到可包吃饭的工作,赚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

  吃完干锅鸡打包当晚餐

  罗锦锋由于前日在水吧工作表现优异,除了获得15元工资外,老板还承诺可长期在此打工。为了庆祝打工顺利,昨天中午他邀约上寝室3人一起吃了个“大餐”——大份的干锅鸡。他称:“我们实行AA制,12元是小菜一碟。”嘴上这么说,小罗心里可不这么想,饭后他立即要求将剩下的干锅鸡打包带走,“以前没有打包的习惯,现在懂得了节约,带回去当晚饭。”除此以外,小罗昨天还买了5根零烟,花7角钱租了本小说。

  当服务员解决吃饭问题

  昨晚主办方还在为小李着急,今天她已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学校杏园小吃街的餐馆服务员。她高兴地告诉记者,“每天17元工资外,还包三餐。”由此,单天挣钱最多的选手产生。李俐媛称自己活动结束把剩余的钱寄回家,告诉父母女儿也能挣钱了。

  另外,选手邓一航昨天没有打工,他透露前天他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是自己曾看过的一本书,昨天没吃早餐,中餐啃了一个面包,晚上吃了2两饭加两个素菜。

  选手孙海霞不受3名选手打工的影响,仍然坚持自己的生活方式,平静地过了这个星期六。

  25元过一周·花销

  昨天只有李俐媛有收入

  据统计,昨天选手们的花销如下。邓一航:花4.15元,剩余38.6元,仍是4人中钱最多的;罗锦锋花16.9元,剩余16.5;孙海霞花2.66元,剩余18.43元;李俐媛没花钱,收入17元,剩余33.31元。至此,罗锦锋最先花完25元的选手,总花销为33.5元。

  记者 石果 实习生 汪再兴 罗智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