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佳体验团 今日去农科村吃“九斗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薛玲 见习记者 李杨雅

  “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双眼去了解成都创佳的过程,亲身参与其中。”昨日上午,得知自己已入围本报“郫县农科村——芙蓉古城——大学路文化街区”创佳体验活动之后,42岁的王进先激动地打进本报热线962111称。据昨日下午5时统计的数据显示,体验名单正式公布后,已有40余名即将出行的“创佳一日游”体验者打进热线,述说自己的创佳体验梦想。

  体验路上 听申吉背后的故事

  在本次出行的队伍中,有两位参与者很特别,他们就是刚刚率上千骑游老人一起创造“耳语创佳”吉尼斯纪录的成都老体协骑游俱乐部主任孟昭勇和副主任周锡光。本周三,得知本报本周要率100名市民代表前往农科村体验创佳新亮点后,两位主任立即打进热线报名。“以前骑友活动时经常去农科村,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体验活动重新领略农科村的美丽,感受它们在创佳过程中的新变化。”周主任说,在前往体验目的地的途中,同行市民如果对他们的“耳语创佳”吉尼斯纪录感兴趣,他很愿意将申吉背后的故事与大家一起分享。

  DV记录“九斗碗一条街”

  准备今日自驾出游体验创佳的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她曾经去过一次农科村,除了品种各异的花卉和幽雅的环境,她对那里的“九斗碗一条街”记忆颇深。由于工作繁忙,黄女士已很久没有过成都景点旅游。自从创佳以来,成都市区的变化很大,黄女士很想到各个景点去看看。“我想亲身感受一下,我去过的那些地方是不是跟市区一样有很多新的变化。”从创佳新亮点万人大体验活动开始,黄女士每期都积极报名,但始终没能得到创佳体验“一日游”的资格。当她从报上了解本次体验活动有农科村这个景点时,决定到时候自己开车跟创佳市民体验团一起去进行创佳新亮点的亲身感受。黄女士说:“我会带上DV,把看到的一切都全程拍摄下来,除了留个纪念,还能让我的朋友们看看创佳以来成都的变化。”

  【特别提醒】请参与本次体验活动的100名市民代表准时在上午8时以前,赶到庆云南街19号成都晚报社老大门处(市二医院对面)集合上车。未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市民请不要灰心,本报下周还将推出全新的体验线路,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