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降伏“污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56 大众网-生活日报

  

降伏“污龙”

  生活日报11月4日讯(记者石念军)2日,南护城河附近的历下区体育局院内污水管道堵塞,导致粪水从井口及多处管口冒出,因井口位于高出该院地面约3米的一平台上,这可把人愁坏了。

  “我们这里污水井堵了,情况还比较特殊,你们能不能来帮着疏通一下啊?”上午9:30许,城肥二处工作人员接到市民的反映。该处青年突击队的队员分析了情况,并购买了绳、勺等工具。下午2:00,突击队员赶到现场。队员们则纷纷爬上了管口所在的高处(图)。同时,给罐装车接管加长以便往化粪池内打水方便抽挖。很快,队员们便汗流浃背。而挖出的污物不时还溅到他们脸上。

  下午5:00许,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化粪池终于疏通完毕。队员们又不顾脏不顾累,将溢出的污水、污物打扫干净。而看到污水不再外溢,院内的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