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吓人 广告牌“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5: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姚琦东)大风过后,楼顶的广告牌突然悬在半空,吓瘫了楼下经过的一位市民。

  昨日中午,这一幕发生在沈阳市中街步行街内。

  “中街新药特药小东店的广告牌掉下来,还在半空中悬着呢。”市民佘先生给本报
打来热线电话。

  13时30分许,记者在中街步行街内的事发现场看到,原本安装在药店三层楼顶的广告牌已不见踪影。附近摊点的张女士为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

  12时30分许,“咣”的一声巨响吸引了张女士的注意力。“新药特药三层楼顶的广告牌掉下来了。”张女士看到,约6米长、2米高的广告牌,竖着贴在药店的前脸上,距离地面只有3米高。

  她告诉记者,当时许多市民从药店楼下经过,“听到响声后,那些人都往旁边跑了,没有人被砸着。一个女的被吓瘫了,坐在地上,后来被别人扶起来,自己走了。”

  事发后,消防部门派来云梯车,将悬空的广告牌摘除。

  对于广告牌突然掉下的原因,药店内工作人员解释说:“当时风大,广告牌又兜风,所以会出现广告牌悬空的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