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宝爬行大赛 孩子不急家长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5:27 杭州日报

  

宝宝爬行大赛孩子不急家长急
记者 胡冠华 摄

  热线见习记者 李名生 报道:

  “周六上午,在黄龙体育中心好又多超市门前,将有200名婴儿一起参加爬行大赛,场面估计很壮观,我的宝宝也报名了。”前天,网友“宝宝贝贝”给热线发来信息说。

  “宝宝贝贝”姓谢,是位刚做母亲不久的女性,她说得了宝贝女儿后很开心,因此起了这样一个网名。她的女儿叫圆圆,今年元旦出生,前几天刚满10个月。前几天,听说有这次活动,赶紧替女儿报了名,昨天上午9点不到,她就和婆婆、丈夫一起,迫不及待地带着女儿赶往黄龙体育中心,“我们赶到时,比赛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了。”谢小姐说,很多人和他们一样,几乎都是全家倾巢出动。

  谢小姐说,比赛场面非常壮观,200名6—24个月大的婴儿被分为很多组,在一块20平方米左右的塑料拼板上尽情地爬着。不过,大人似乎要比孩子着急许多,比赛哨声一响,助威团可就忙开了,各人根据各自宝贝的性格,想尽办法鼓励他们快爬,呐喊声、助威声,其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成人运动会:有的小家伙好吃,爸爸就在前面拿好吃的东西吸引他;有的宝贝好奇心十足,爷爷奶奶就使出浑身解数,一边敲着小鼓,一边喊着宝贝名字,小家伙看爷爷奶奶在前面,乐得不行,爬起来也更加有劲了。

  “其实,得不得第一、有没有奖品都无所谓,关键是宝贝们喜欢这种场合,见到这么多小朋友,他们肯定很开心。”谢小姐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