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掴巴掌、蹲马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5:27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方祥林 余炫 见习记者 李名生)没有偷拿别人手机,却被失主强行滥用私刑,限制人身自由长达8小时,其间受尽虐待。近日,建德市新安江派出所辖区内发生一起恶性非法拘禁案件,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王靓锋,今年17岁,是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梅栗村人。前不久,他的手机不见了,经分析,他怀疑是杨村桥镇27岁的林某所为,因此,他喊上6个“哥们”前去索要,但林某一直
不承认。

  索要未果后,王靓锋等7人强行将林某带至一辆轿车内,对其进行殴打。后怕被人发现,又先后将其转移至建德大桥和新安江街道彩虹桥头桥底下,以掴巴掌、踢打等形式继续进行殴打,并多次强迫林某做蛙跳、蹲马步、仰卧起坐等动作,后又逼林某脱下裤子,并将裤子扔进了江中。

  见仍未招认,猖狂的王靓锋等人不肯善罢甘休,决定以寻找手机为借口,将林某带至老家杨村桥镇继续侮辱,就在这些人再次拳打脚踢之时,被当地村民发现并及时报警。

  接警后新安江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杨村桥派出所和当地群众的配合下,7名涉案者全被抓获,为首的四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提醒:遇到这样的纠纷,最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千万不能私自动刑或将人非法扣押。否则,非但解决不了问题,还会受到法律严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