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6:03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江海)11月4日,新安江畔的黄山市世纪广场鲜花簇拥,彩旗招展,欢歌笑语。上午9时30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宣布,第十届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开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全国政协港澳委副主任、中国市场学会会长俞晓松,驻军首长刘际琛少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明,省政协副
主席秦德文,中国烹饪协会会长杨柳,以及世界旅游组织特使黄·哈瑞,克罗地亚、捷克、新西兰、希腊、冰岛五国驻华大使和以色列、澳大利亚、委内瑞拉等国驻华使馆官员出席开幕式。

  省领导杨多良、省级老同志孟富林应邀出席开幕式。

  孙志刚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6500万人民,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表示热情欢迎。孙志刚指出,成功举办了九届的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是我省扩大对外开放、拓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已成为展示安徽形象的一个特色品牌。

  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由国家旅游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联袂主办、安徽省旅游局和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国家旅游局与地方政府合作时间最长、举办届数最多、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品牌节庆活动之一。

  本届黄山节以“走进黄山,感受徽州”为主题,历时一周,将推出开幕式暨歌舞晚会、徽文化展示、乡村旅游促销、商务活动、国际体育赛事五大板块25项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