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对面砍价减少中介环节 二手房跳蚤市场现江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黄振琳 通讯员 李建新 报道:昨日,首场“二手房自由交易会”在武汉市房地产交易大厦开幕,这种买卖双方自由交流、讨价还价的“跳蚤市场”,吸引了众多市民。主办方介绍,昨日共有200多位市民发布了房源信息。

  据悉,今后每周六,武汉市房地产交易大厦二楼都将举行二手房自由赶集会。同时,买卖信息都将在中房网上发布,供市民事后查询。

  主办方介绍,今年以来,二手房交易的契税由1%提高到2%,并开征了5.8%的营业税和1%的所得税。税费提高后,这种“跳蚤市场”可减少中介环节,减少交易负担。还有一些市民担心房子交给中介后,中介加价卖,难以出手。这些因素,使得小小的“跳蚤房市”备受追捧。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