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日报创新摄影品牌新闻摄影理论年会上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0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曾玉梅)昨日上午,在福建泉州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新闻摄影理论年会上,集团总编辑江作苏应邀作重点发言,专题介绍湖北日报创新新闻摄影品牌战略的探索,赢得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100多名摄影精英及专家学者的肯定。

  近两年来,湖北日报围绕责任造就公信力这一主题,大力创新新闻摄影品牌,围绕以一版为主,“焦点”和“影像点评”为两翼的“一主两翼”战略,在全国新闻摄影界引起
广泛关注。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于宁在大会主题报告中说:“湖北日报在改版中围绕视觉元素,倡导摄影记者文字和图片双修,把镜头视角下移,所做的专题品牌不断创新。”

  新华社研究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秘书长胡颖说:湖北日报新闻摄影一年推一个新品牌,为党报新闻摄影改革做出了榜样,特别是经济摄影专栏“影像点评”,亮出了绝活,在经济摄影报道方面有了较大突破。

  据了解,2006年度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复评暨全国新闻摄影年赛将由湖北日报承办,于明年4月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