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那大镇率先建立便民服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1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11月4日电 (记者程范淦 通讯员朱建花)昨天上午,前来那大办理人口婚育证的侨南村邵征明显感觉到方便了很多,他只在镇政府办公楼就可以全部搞定,而不再像以前那样一个部门一个部门地来回跑了。

  11月3日,儋州市那大镇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这在我省镇一级率先建立便民服务中心。

  根据该中心有关人员介绍,该中心设有土地管理、招商引资、合作医疗、卫生管理、计生管理等15个便民服务窗口。该便民服务中心是该镇政府投资近27万元于今年6月份开始建设的,经过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就建好并投入使用,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

  据悉,那大镇政府同时还在大同、东风、那恁等村(居)委会建起了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