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记录情定漂流瓶活动 相关报道获央视地方好新闻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周寿江 实习生 窦愿 报道:8月31日,由楚天金报及子刊《城市情报》推出的大型公益情缘活动——“情定漂流瓶”,不仅吸引了逾万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这一“牵手盛会”,更引得了诸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昨日,从湖北电视台传来喜讯,由该台“现在直播”栏目记者童文龙和主持人赵烁等精心为此次活动制作的新闻报道在央视播出后,日前获得央视第三季度地方好新闻奖。

  9月16日,楚天金报“情定漂流瓶”现场活动在武汉嘉年华盛大举行,逾万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这一“牵手盛会”。活动当天,湖北电视台“现在直播”栏目,派出强大采访阵容,并于次日下午在“现在直播”新闻栏目里播发了4条有关漂流瓶的报道。随后,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等均播发了由湖北电视台制作的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