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养母生母亲情感天动地 社会各界热情关注阿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张卫华 实习生 程景阳 报道:昨日,“金报爱心行动”刊出《两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后,社会各界继续关注阿毅。

  连日来,楚天金报关于阿毅和养母、生母这两个家庭之间的特殊亲情的报道,感动了无数读者。一名在美容院打工的刘小姐打来电话,称被楚天金报的爱心行动深深感染,想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虽然她经济能力有限,但是如果阿毅需要进行骨髓移植,只要配型
成功,她将义不容辞地捐出骨髓。武昌的江先生、汉口的盛先生也来电表达了相同的意愿。

  在给楚天金报打来电话的读者中,有不少人自己或亲人曾经患过与阿毅一样的病症,大家都表示可将药方或医生介绍给阿毅。而在内蒙古、上海的两家企业在网上看到了楚天金报报道后,打电话来表示愿意无偿向阿毅提供一种可提高免疫力的药物援助。

  昨日一大早,汉口的李女士和洪山的尹女士手上拿着《楚天金报》找到了万家,两位好心人对万家表示了敬佩,并送去了200元的救助金。至昨晚7时,8名热心人来到万家捐了800元钱。这些好心人的经济情况并非优越,他们中有的也是被抱养的。在万家,每个人都是泪流满面。他们衷心祝愿阿毅早日康复,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昨日下午,伍昌珍曾工作过的单位——司门口时尚广场工会的代表专程赶到医院,看望了阿毅和伍昌珍,并送去救助金4070元。据一胡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伍昌珍在阿毅生病之前曾在该单位做了一年的保洁工作。10月初,伍昌珍以家中有事辞职,单位也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直到看到了楚天金报的连续报道,他们才知道伍昌珍家里的真实情况,于是发动了全体员工捐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