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洪山区三学生放学后失踪 两小学生被江水冲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邓伟 实习生 李维、陈华丽 报道:洪山区花山镇白浒村3名小学生放学后一同“神秘失踪”,引发当地警民大搜救,昨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江边找到了其中的一名小学生。据该小学生称,其两同伴在江边戏水时被江水冲走。

  据了解,这3名小学生分别是魏文(8岁,化名)、田乐(10岁,化名)和田旭(8岁,化名),均就读于花山镇白浒小学。前日放学后,3家家长见孩子一直未回,便前往学校
寻找。校方称,3个孩子已在放学后结伴离校。随后,家长们又相继找遍了亲戚家、游戏机室和网吧等孩子们可能去的地方,均未找到。

  晚11时许,家长们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立即出动了大批警力进行搜寻,校方和不少市民知情后也自发加入了搜寻的队伍。警民在该镇展开全面搜寻,昨日凌晨2时许,搜救人员在长江边的白浒山港务码头处发现了坐在岸边的田旭。

  田旭告诉民警和家长,前日下午5时许,三人放学后结伴一起到江边玩耍。两个小伙伴在岸边玩了一会儿后,觉得下水更好玩,干脆脱了衣裤下水玩耍。而他赤脚下水后,觉得水很冰凉,不敢继续下水玩耍,一直坐在岸边观望。两个小伙伴下水后不久,各抱着约一米长、有碗口粗的木头,突然,他听到其中一个在喊“救命”,只见魏文和田乐相继滑入深水中,被湍急的江水冲走。他大喊救人,但附近根本没人听见。见两同伴渐渐被江水淹没,他吓得哭了起来。由于怕回家后被父母责备,他不敢回家,只好坐在江边。

  得知此情况,搜救人员立即开始在两孩子落水处的附近江中进行打捞。警方分析,由于打捞工作在两孩子落水后9小时才展开,两孩子基本上不可能在冰冷的江水中坚持如此长的时间。

  目前,打捞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两名被江水冲走的孩子仍然没有找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