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可能公开四件机密文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4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台北讯"机要费"案侦结,吴淑珍被起诉,据台湾东森新闻独家消息,陈水扁第一时间紧急应变,召集"府院"党高层,声称必要时将会提出另外四件机密"外交"证据,接着把顾立雄找进官邸,研商法律攻防。

  除此之外,"府方"人士也声称,可以就起诉书的漏洞一一击破。

   3日上午,陈水扁接到"机要费"即将侦结的消息,马上紧急应变,找回了吕秀莲、苏贞昌、游锡进"总统府",一开头陈水扁就告诉吕游苏三人,一定要相信他,因为所谓的六件"外交"机密,陈水扁只讲了两件,其它四件,本来要在第二次应讯和陈瑞仁说明,但陈瑞仁不听,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起诉结果,但接下来的审理过程中,若有必要一定会提出充分的证据,证明有其它四件"外交"机密。

  陈水扁除了3日一整个下午在"府内"找人支持,先安内再攘外,还把御用律师顾立雄找进了官邸,仔细研商接下来的法律攻防。

  据了解,"府方"也打定主意,要继续这场持久战,也就是说,陈水扁并不会因为起诉内容就下台,因为起诉并不表示定罪,而且"府方"人士在仔细研究起诉书以后,发现里头很多"漏洞",像是虽然用吴淑珍的发票来报账,但却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申请"机要费"的钱的确是流进了"第一家庭"的私人户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