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救助流浪狗 大爷“狗拉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家住双桥子附近的居民常看到这样稀奇的一幕:一个老大爷骑着破旧的三轮车,车上装了几十只狗,三轮车前后左右四个方向各拴了一只狗,跟着车跑得很扎劲。

  昨天下午,记者在双桥子立交桥下见到邓大爷时,着实吓了一跳。他骑着破旧不堪的三轮车,车上堆满了锅碗瓢盆,车后座摆满了笼子,里面装着大大小小30多只狗,还有两只狗站在车顶上,怡然自得。在地上跑的4只狗更是格外开心,远远看去,像极了“狗拉车”
(右图)。邓大爷所到之处,围满了看热闹的市民,很有“明星效应”。

  “邓老头,你又来遛狗了嗦?自己都吃不饱还喂啥狗。”有熟人调侃邓大爷。大爷只是微微一笑,也不搭话,只顾招呼自己的狗。

  “沙沙,累了没有?累了叫几声,我们就歇歇。”常在双桥子立交桥散步的居民都认识邓大爷,都熟知他收养流浪狗,每天捡废品来喂养流浪狗的故事。他们都对邓大爷的行为很不解,因为大爷是流浪汉,没有家也没有收入,仅靠卖废品为生。但邓大爷执着地坚持救助流浪狗,这一救已两年有余。

  记者李欣忆实习生李冬梅摄影刘陈平报料人:叶先生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