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举办系列活动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1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由省和南京市政协、台办、南京中山陵园管理局、完美(中国)公司、江苏广播电视总台以及江苏演艺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完美之夜”——大型情景音画《博爱之花》昨晚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献演。这是我省为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昨晚的演出,创造性地选择了三种花卉——梅花、玫瑰和荷花,作为“共和”、“
博爱”、“大同”三个篇章的形象载体,艺术地反映了中山先生所倡导的博爱思想。香港著名歌星张明敏激情演唱的《我的中国心》、《根脉相连》将晚会推向高潮。

  为缅怀孙中山这位世纪伟人,特刊《2006再读中山》、《纪念孙中山诞辰140周年书画展作品集》昨天同时出版。未来几天,还将发行孙中山邮折、孙中山邮票,并在总统府举办大型主题邮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