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求职者多一次找工作的机会 镇江首开秋季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5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1月4日上午,镇江市首次在秋季举办大型人才交流大会,182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5800个,近万人进场求职。

  4日上午,镇江体育馆人山人海,镇江高专的黄同学在大门边找了个空的地方填写表格。学文秘的她已在场内转了半天了,“看起来招聘单位都不错,招文秘的也不少”,她打算投5个单位。虽说还有半年才毕业,但是她和同学一样,计划用这半年的时间找工作、实
习、修改论文。秋季人才招聘会刚好为他们提供了多一次找工作的机会。

  除了应届生,不少往届大学毕业生也来到了招聘现场,江苏大学毕业的张同学已在吴江工作了两年,“但还是想回来找个工作,离家近,镇江的消费也低一点,而且这次进场招聘的单位也不错。”

  镇江市组织了几乎所有的重点骨干企业、规模支柱企业进场招聘,比如沃得集团、海昌光学、东方制冷、大全集团、华鹏集团等一批外资或者大型企业,规模型、生产制造型企业占参会总数的75%。

  招聘会采取市县两级人才市场联动的方式进行,对区域资源共享做了有益的尝试,也开创了镇江市“每周一场集市,每月一次专场,每季一场大会”的人才市场招聘新格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