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40名传销者冲击派出所 对民警疯狂施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芜湖“4·14”袭警案宣判,案犯最高获刑5年

  据新华社电非法从事传销活动,聚众冲击派出所并殴打民警,备受社会关注的安徽芜湖“4·14”袭警案,11月3日在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40名被告人因犯非法经营罪和冲击国家机关罪,分别被判5年零8个月至1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罚金最高达10万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今年4月14日上午,芜湖市110接到报警,一伙人把一名年轻人打得跳进了湖里。芜湖赭麓派出所警员赶到现场,查明打人的是一伙非法传销人员,被打者吴某原是重庆市一所技工学校学生,被加入传销组织的同学骗至芜湖,吴某因不愿“洗脑”被追打。

  警方迅速找到传销窝点,将传销头目郭全民以及20多名参与人员带到派出所。民警发现这些人大多是被骗来的,想回家但钱和行李被传销头目搜走。在警方的教育下,被骗来的传销人员希望脱离传销组织。随后,有几十名传销人员冲入值班室,欲强行带走被抓的郭全民,遭到警方的阻止,这伙人对警务人员疯狂施暴。派出所的门、值班电话等被砸坏,电脑网络通讯线也被拉断。

  袭警事件发生后,芜湖市警方迅速调集100多名巡警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袭警人员抓获。这些成员主要来自新疆、陕西、河南等地。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