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风吹躺工地围墙围墙砸塌新建平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30 每日新报

  

大风吹躺工地围墙围墙砸塌新建平房(图)
刚建好的平房变成废墟 新报记者 崔跃勇摄133×××××324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99元):

  大风将工地的围墙吹倒,围墙倾倒后砸塌了新盖的平房,百余平方米的平房瞬间变成了废墟。

  新报记者 张艳

  昨天15:25 东丽区詹滨西里

  出事地点距离周日市场大约有2公里,记者赶到时,倒塌的房子周围还有一些人在围观,看到出事的房子,大家议论中透着一些惊慌。倒塌的房屋是一间平房,面积足有百余平方米。从外面看,这间平房南侧的山墙用数根粗木棍支撑着才勉强没倒下,房屋北侧的山墙则完全倒塌了,屋顶也整个塌了下来,支撑屋顶的钢铁框架则扭曲变形,断裂的红色保温板耷拉在一摞摞碎砖头上,紧挨着倒塌的山墙的是一面倒了一多半的围墙,剩余的围墙呈“v”字形,围墙旁边十来米就是一间正在盖的房子。

  据干活的几名工人说,这间倒塌的平房是刚刚才盖好的,大概是准备做仓库用的,由于当时房子旁边没有人,因此房屋倒塌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刚盖好的房子就这么糟蹋了,看着真是怪可惜的,好在没伤着人!”据当时目击房屋倒塌的一名男子讲,当时大风吹得正猛,一阵大风猛烈地刮过后,只听见一阵“哗啦”声,紧挨着新盖平房的一面围墙瞬间就完全倾斜,倒在平房的山墙上,随着砖头砸成一堆,墙那边的平房屋顶立马塌落了一大片,没过一会儿,整个屋顶全都掉了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