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吨变电器室 倒在大沽南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30 每日新报

  

数吨变电器室倒在大沽南路(图)
变电器室倒在大沽南路新报记者 王搏 摄读者曹玥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四五吨重的变电器室突然从车上掉下,所幸没有伤及过往行人。

  新报记者 王搏

  昨天15:30左右 大沽南路下瓦房附近

  变形的变电器室倒在路边,其顶部几乎是完全脱落,安置在里面的机器也裸露出来。现场周围散落着许多砖头铁片,使得正在施工的大沽南路更加拥挤了。闻讯赶来的交警立即着手疏导交通,工人们则准备用吊车清理现场。

  据现场的目击者介绍,昨天下午,运送变电器室的汽车抵达安装现场时,车上的变电器室突然掉了下来,只听“哗啦”一声响,变电器室当即被摔开了,砖头铁片当即撒了一地。值得庆幸的是,事故发生时,并没有路人从此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这座变电器室约有四五吨重,安装在大沽南路后,将为路灯输配电力。此次被摔虽然没有伤及“筋骨”,但也会使变电器室“住院”一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