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百岁老人露绝活5秒钟穿针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8 北京晚报

  本报重庆讯昨天,重庆巴南区惠民镇的百岁老寿星赵永贵老人,就在她的百岁寿筵上露了手绝活——5秒钟穿好绣花针。

  昨日上午,巴南区惠民镇晓春村王家子孙们在院子里大摆120桌寿筵,恭贺“老祖宗”百岁寿诞。

  赵婆婆身体好可是远近出了名的,穿针更是个好手!“百岁老人还能穿针?”一听这话,亲朋好友纷纷来了劲,而老寿星也不含糊,当即就在百岁寿筵上拿出针线,一露身手。

  老人家穿针不戴眼镜,只见老寿星,右手轻轻一捻线头,左手举着绣花针,屏气凝神,双眼有神,双手一点也不颤抖,稳稳当当地就将线头穿进了针孔。老寿星高兴得哈哈直笑。“才5秒钟!”围在旁边的老人子女不住地称赞。

  顾晓娟D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