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换客成倍满足患儿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12 东方早报

  自上周五推出“交换心愿”活动以来,已经有数十名换客报名参加此次活动,4个孩子的心愿都得到了换客们的响应:杨宸想要的芭比娃娃的衣服,朱琪想要的DVD播放器,汤大卫想要的掌上游戏机,还有窦瑞琪想要的泡泡糖,这些心愿已经全部得到了满足。

  5个换客希望交换杨宸的芭比心愿

  2岁半的杨宸的心愿是给自己的芭比娃娃找到一件漂亮的衣服,这个小小的心愿成为4个心愿中最热门的心愿,5位读者报名希望用芭比娃娃或者芭比娃娃的衣服和杨宸做交换。

  在报名者中,徐元骏是一名高一的学生,她愿意用MP3、收音机还有芭比娃娃的衣服和杨宸的心愿做交换,并提出希望亲自去儿科医院看望杨宸。徐元骏的妈妈马女士说,徐元骏4岁时曾高烧不退,差点被诊断为白血病,“所以她看了报道之后很有共鸣,非常希望去看望那些孩子。”

  在马女士看来,如能亲自去探望一下这些身患重病的孩子,一定会让自己的女儿感受到爱心的真正内容。和马女士有同样想法的还有蔡玲玲,她也希望带着自己9岁的孩子与杨宸见面,和杨宸交换心愿。

  DVD和游戏机也将梦想成真

  朱琪想要一个DVD播放器,这样他就可在化疗之后看到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可是这个小小的愿望对朱琪的家庭而言非常奢侈,沉重的医疗费让这个家无力完成孩子的心愿。

  不过,朱琪的心愿很快就可以实现了,在所有报名参加“交换心愿”的读者中,已经有很多人希望和朱琪交换这个心愿,让他梦想成真。李先生说,他家就有一台便携式的DVD播放器,希望能实现朱琪的愿望。

  还有汤大卫想要的游戏机,他的心愿也已交换成功,谈女士说,她正在读小学二年级的儿子非常愿意把自己的游戏机交换给大卫。

  用泡泡糖帮助病中的孩子

   最后一个心愿是窦瑞琪想要的泡泡糖,现在也已有了交换对象,市民曹露说希望用泡泡糖和窦瑞琪交换心愿,“尽管经济条件有限,但在我能力范围内,我一定努力去做。”

  在本报所接到的报名电话中,还有不少读者表示非常愿意参加“交换心愿”活动,“交换哪一个心愿都可以,只要我做得到。”

早报记者 陈辉楠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