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文产"双十"评选揭晓 丹增出席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30 云网

  

云南文产"双十"评选揭晓丹增出席颁奖典礼
4日晚,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春城晚报承办的“首届云南文化产业十大杰出企业(项目)、云南文化产业十大杰出企业家(创意人)”评选活动在昆明揭晓。

  省委副书记丹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光禄,省政协副主席和占钧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

  近年来,云南民族文化大省建设实现了一年一大步的跨越式发展,呈现出文化体制改革有力推进、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文化人才不断涌现的良好态势,云南文产界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文化企业和企业家。本次文产“双十”评选既是对云南文化产业的一次巡礼,也是对作出杰出贡献的文产领军人物和龙头企业的激励,更是希望获奖企业、获奖个人、获奖项目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省文化产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双十”评选活动于9月11日正式启动,消息在《春城晚报》一经发出,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全省广大读者踊跃投票。评选活动共收到短信投票40多万张,报名参评的企业和企业家达200多个。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综合参评者自身所具备的条件、得票数量和专家意见,最终,云南映象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杨丽萍和荆林获“云南省文化产业特别杰出奖”,大理旅游集团、昆明国际印刷包装城等10家企业获“云南省文化产业十大杰出企业(项目)”,李麟、刘湘云等10人获“云南文化产业十大杰出企业家(创意人)” 。获奖者涉及歌舞、影视、音乐、广告、印刷包装、图书发行、文化旅游、文化体育以及文化娱乐等门类,是我省文化产业各个行业的杰出代表,在我省各地文化产业发展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其文产项目和创意具有鲜明的云南民族文化特色,并且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金在颁奖典礼上致词,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厅、省文产办、省广电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黄华 李开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