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春高中会考 非在校公民本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2:55 法制晚报

  明春高中会考 非在校公民本月报名

  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暂住证 到指定会考办统一办理

  本报综合《北京娱乐信报》消息 2007年春季高中会考时间确定为1月6日、7日和8日,非在校公民如果想参加2007年春季高中会考,可于11月25日到户籍所在区县报名报考。

  据了解,普通高中生在校期间会考成绩不及格,可在离校后两年内,凭原报名号在原就读中学参加相关学科的会考。所有学科会考成绩达到及格以上的学生,可获得《北京市高中会考合格证》,凭证换领《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证书》。

  非在校公民报名方式与在校生不同,需要拿着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暂住证,到户籍所在区县会考办统一办理报名报考手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