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邛崃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通过验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22 国际在线

  

成都邛崃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通过验收(图)

  清晨人群攒动的邛崃古城

  

成都邛崃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通过验收(图)

  灯火辉煌的古城楼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郑轶 通讯员 刘泳希 左猛):作为成都市创佳的重要项目,邛崃市在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作中,日前顺利通过了国家旅游局检查组的验收。

  连续几日来,国家旅游局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验收组深入邛崃市景区景点、大街小巷,通过抽样问卷调查、现场检查感受、接听热线电话等方式明察暗访,就邛崃市的城市旅游景点建设、城市旅游交通、城市旅游餐饮等20个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其中绝大多数项目都得了满分,最终认为邛崃市达到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准的要求。

  据了解,自2004年初,邛崃市提出了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目标后,随即开始了一流人居环境的打造。邛崃市率先投资2亿元,建设天台山旅游环线。今年8月在通过省级检查验收后,邛崃市进一步增添措施,加大力度,确保了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到位,取得阶段性成果。本次国检组组长、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嵘山高度评价了邛崃的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作,并表示将检查结果报国家旅游局进行最后的审批。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