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四岁男孩全身浮肿 每天增长一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24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在湖南永州,一个4岁的男孩小东平突然是患上了怪病,他的体重以每天1公斤的速度增长,小肚子也浮肿得像 篮球一样,父母赶快把他带到了长沙检查。

  病床上的小东平,肚子肿得和篮球一样大,眼睛也胀成一条缝,脸上的血管清晰可见,手臂更是因为长期打针被扎得 淤青。这个星期以来,他的体重每天都要增加1公斤,已经达到23公斤,比一般同龄的孩子重了近十公斤,医生说,像这样 的病成人都难以承受,更
别说是4岁的小孩了。可小东平的坚强却出乎大家意料。爸爸,妈妈:他从来不哭经常安慰我们说病 很快就好了。

  小东平的坚强感染着周围的人,虽说治病让家里四处举债,但看到儿子天真可爱的模样,父母也会一次次的勉励自己 说,一定要撑下去,把儿子的病治好。(小东平唱歌)

  医生说,小东平患的是肾炎综合症,蛋白质很容易随尿液流失。现在,小东平每天的医药费在1000元左右,家里 已经为此借了几万块钱,虽然生活困难,但是小东平的坚强让父母相信,他的病一定能治好。也祝愿这种坚强能帮助小东平早 日康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