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伤心女子下双料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3:32 江南都市报

  幸被朋友及时发现疑与其夫有外遇相关

  本报讯记者夏岚报道:4日晚9时许,省城一女子西西(化名)因怀疑丈夫有外遇,竟然又服安眠药又割脉自杀,幸 亏被朋友及时发现,送往南昌市第一医院救治。

  西西被送到医院后,医生先将其左腕上的伤口进行简单的包扎止血,由于服用大量安
眠药,西西又被送往急救室洗胃 。110民警说,接到报警后,他们在广润门小区发现了西西,见她倒在边上的石椅上,手上不停地流血。于是,赶紧和她旁 边的朋友将西西抬上警车,并送到医院抢救。据了解,西西当时已经服用80片安眠药。

  陪同西西前往

医院的女子告诉记者,今天她打电话给西西,西西说她不舒服没去上班,晚上她又给西西打电话,可电 话接通后,却没有声音。她担心西西身体出问题,赶紧前往西西家。可她到时却发现,西西身上白色的睡衣已经被手腕上的鲜 血染红了,且西西已经服用安眠药,人也有昏迷的迹象。于是,她赶紧报警求助。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抢救,西西脱离了生命危险。西西哭着说,她老公最困难的时候,自己一直在支持他,可现在,老 公却背着自己找其他女人。

  闻讯赶来的同事说,西西今年25岁,他们一直以为西西因着凉了所以才没有上班。西西和老公都在同一个厂里上班 ,当天下午西西和老公发生过争执,没想到晚上就发生了意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