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青年迷失黄山山林19天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19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合肥11月5日电(记者王立武)近日,一名来自湖南的大学生在黄山风景区迷路达19天之久,生命垂危之际被黄山风景区云谷寺公安派出所发现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身体状况已好转。

  10月31日8时许,云谷寺派出所接景区一工作人员报警:在云谷景区温云公路“鹰嘴石”附近有一身体状况极度虚弱青年男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其送往黄山风景区
卫生防疫中心就诊。参与抢救的许医生说:“男青年当时身体极度虚脱,脱水严重,血压很低,讲话的声音几乎听不见。”

  在门诊治疗期间,民警了解到,此人姓王,某林业大学毕业生,湖南芷江侗族自治县人,今年25岁,刚从学校毕业。因不满已有的工作,今年10月初去上海寻找工作未果,回家途中于10月12日到达黄山风景区。当日就迷失在山林里了。被困在山林里19天,基本上没吃什么东西。

  从门诊部生化检验报告来看,该男子生理组织已出现严重紊乱并伴有感染,该卫生防疫中心很快将他转往医院继续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