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仇一男子 引爆四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东莞长安上沙社区,造成至少五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黄玲摄影报道:想约洗头妹出去玩,遭到拒绝后竟然打人,旁人制止不理还扔土炸弹报复。前晚7时40分,东莞长安上沙社区中山路一发廊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随后该发廊周围又发生了三起爆炸。这四起爆炸均为同一男子引爆,造成至少五人受伤。据悉,该男子已被抓获,整个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该理发店的老板介绍,前晚7时30分左右,一男青年走进发廊找正在洗头的蒋姓洗头妹,想约她出去玩,遭到拒绝就拳打脚踢那洗头妹,四五个正在理发的顾客看不过去上前劝阻,男青年便与顾客打了起来,一直打到店外的马路边,该男青年打不过便离开。

  据发廊的老板介绍,他们报了警,但是没想到,该男子那么快又回到理发店,从胶袋中扔出东西就逃跑了。爆炸的时候,还以为是开枪,后来起了烟雾,还带有一股硫磺味,溅起来的碎片把玻璃和天花板都炸坏了。顾客和店员随即马上离开发廊,其中一名做清洁的阿姨的腿部被炸伤,两至三名店员和顾客受轻伤。

  据蒋姓洗头妹介绍,她和该男子是去年洗头时认识,但并不知道其姓名。

  上沙治安队东湖分队队长孙志明告诉记者:“当时我还在洗头,理发店内突然‘嘣’的一声巨响,伴随有较大的烟雾。”他起来才发现是炸弹爆炸,于是冲出发廊追赶那个逃窜的男青年,并沿路叫治安岗亭的治安队员一起追赶。

  据正在长安医院治疗的治安队员杨吉友介绍,前晚上沙治安队接到报警后,马上派出队员追赶。当一治安队员和他一起追赶至附近某幼儿园的时候,该男子向他们扔掷了一枚土炸弹后继续逃逸。队员躲过后继续追赶了一大圈,在歹徒企图躲进上沙客运站的时候将其赶上。正当杨吉友准备抓住他时,该男子将剩下的两颗土炸弹引爆,结果杨吉友脸上、手上、腿上多处被炸伤。其他治安队员随即将杨吉友送往医院,将歹徒扭送至派出所。

  

复仇一男子 引爆四炸弹

  受伤治安队员制服上血迹斑斑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