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联动:建材价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水泥每吨从过去的200元升到了300元,石灰每袋从过去的3.8元升到了现在的5.1元,河沙从过去的40元一拖拉机涨到了现在的180元一拖拉机……”本报近日接连接到报料:乐昌的建材价格暴涨。

  今年台风带来的洪灾重创乐昌,全倒户和重危房户达1.2万户之多,重建家园正全面铺开。那么广东其他地方特别是洪灾灾区,是否也有这种涨价现象?

  本报广东各驻站记者连日来出动摸查各地的建材价格,发现粤北、粤东等地因灾后重建引致建材市场“异动”,而其影响所及,虽对广大珠三角地区仅是“触及皮毛”,但对每一户渴望新家园的灾民来说,却不能不说是“滋事体大”。推出这一新闻调查专版,正是希望能引起社会各界对灾后重建的共同关注。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